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侯煜、田玉达、陈荣破门,U20国青3-3苏州东吴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23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今天下午,U20国青在东方绿洲基地内与来访的苏州东吴进行一场热身赛,凭借侯煜、田玉达、陈荣的进球,U20国青3-3战平对手。

相关报道称,由于目前国青队参加集训的球员较多,U20国青队教练组将球员分为三队,所以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比赛也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

在第一节比赛中,东吴队派遣上了全部主力球员,结果以3-1取得领先。而帮助U20国青队取得进球的则是侯煜。至第二节,国青队更换了一套阵容,东吴队也将全部主力球员换下,改由替补球员出战,结果双方以0-0言和。至第三节,国青队又更换了一批球员,而东吴队也是派遣了其他球员出场,包括部分正在球队试训的球员,结果,田玉达和陈荣各入一球,以2-0取胜。最终,三节之后,双方以3-3言和。

按照约定,双方计划在27日再战一场,但由于目前疫情较为复杂,而且跨省出行也多有不便,因而,苏州东吴队将不会再前往上海与U20国青热身。考虑到目前的疫情实际情况,国青队决定在27日与同样在东方绿舟基地内展开冬训的上港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