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明日赴昆明与青岛黄海队汇合 周俊辰朱建荣王伟会否继续租借加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青岛黄海官方宣布,与主教练吴金贵完成续约。上赛季带领升班马青岛黄海成功实现保级目标的吴金贵指导,新赛季吴金贵将继续出任青岛黄海队主教练,迎接更加艰难的挑战,带领这支二年级生征战中超联赛。

青岛黄海在官方公告中写到:2020赛季,吴金贵先生及教练组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开始执教球队,在短时间内让球队在各个方面都呈现出了积极的变化,并帮助球队在中超赛场站稳脚跟,完成保级任务,得到了俱乐部、球队、媒体、球迷们的肯定与认可。

近日,俱乐部方面与吴金贵先生及教练组完成了续约工作。吴金贵先生将继续作为主教练与李成铭、成亮、可可托维奇、陈志远等教练组成员一起,全面负责一线队在2021赛季的训练与比赛工作。近期,他们将与正在昆明红塔冬训的球队汇合。

期待吴金贵先生及教练组能够带领球队,在中超赛场上展现出青岛足球的精神风貌与竞技水平,并取得理想成绩!

上赛季由于疫情等种种原因的影响,首次征战中超联赛的青岛黄海在赛季初竟然没有主教练带队。在这个关键时刻,吴金贵指导中途火线上岗,驰援青岛黄海,为中国本土教练“正名”!带领一支缺少准备期,主教练连续更换,外援不到位,人员实力有所欠缺的升班马球队,吴金贵指导在上任伊始短时间内就带队打出了不少精彩比赛,终结了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的全胜记录,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逼平了同样实力强大的争冠球队北京国安。

进入第二阶段保级组赛事后,在第二轮面对赛季中已经3次击败过自己的武汉卓尔时,吴金贵指导和队员们破釜沉舟,力拼对手,终于实现了2020赛季第一次也是最重要一次对武汉卓尔的胜利。吴金贵指导在三次转会期引进的拉多尼奇在这场比赛中两造进球,还制造了对方的一张红牌,成为球队逆转的功臣。保级成功后泪洒赛场,是吴金贵指导终于释放压力并激动万分的真情流露。

青岛黄海全队在1月6日就已经奔赴云南昆明进行冬训,这段时间球队一直是在助理教练杨为健的带领下进行冬训。没有主教练带队也势必会让球队的冬训备战受到不小的影响。上赛季青岛黄海正是吃了这方面的亏,因此在联赛开局就遭遇了极大的困难。在与俱乐部敲定了续约继续执掌青岛黄海队教鞭之后,吴金贵指导也是迅速的安排好一切工作事宜,将在明天就启程前往昆明与球队汇合,开始带队进行冬训备战。

在接受山东当地媒体的采访时,吴金贵指导表示:自己的教练团队相较于上个赛季基本没调整,我们去年合作的也不错,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俱乐部老板非常真诚,大家聊得不错,也是很顺理成章地续约。谈及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吴金贵则表示:“下赛季目标就是要全力以赴保级,我们有信心,尽管有困难,但我们肯定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克服困难。”

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在青岛黄海队抵达昆明红塔基地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备战的队伍中,王栋、姚江山、王飞等合同到期的老将都未现身,他们极大概率离队。而上赛季租借加盟球队的申花众将,目前还在假期之中,但随着吴金贵续约,朱建荣、周俊辰等上赛季为黄海成功保级做出巨大贡献的申花球员,依然有希望新赛季继续身披黄海战袍。不过,这也需要青岛黄海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进一步沟通和谈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