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南京枫帆更名为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17日讯 中乙南京枫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更名为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

根据中国足协发布的《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要求,南京枫帆足球俱乐部经慎重研究决定,向相关部门申报了新的中性名称,并于近期通过中国足球协会和南京市工商管理行政部门的审核批复。即日起,南京枫帆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

一路走来,我们经历过夺冠的喜悦,也经历过失败的遗憾,但我们对于足球的喜爱丝毫未减。而如今,我们将以南京城市为名,不忘初心,全力为南京争取更多的荣誉,为建设和发展南京足球、中国足球作出更大贡献。

感谢市政府、市体育局、市足协等相关部门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广大球迷朋友们的陪伴!我们共同凝结的南京精神将会永远流淌在这只球队的血液中。城市之光,蓝色梦想,俱乐部正积极备战新赛季工作,向着更高的目标砥砺前行。让我们一起并肩战斗,为南京加油,为城市而战!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