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石柯将随鲁能进行冬训,卡达尔较大可能无法报名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16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若一切顺利,石柯将随鲁能进行冬训,卡达尔新赛季有较大可能性无法报名。

相关报道称,石柯14日的时候已经在鲁能俱乐部出现,相关的变数不会很大了,如果一切顺利,石柯将和山东泰山队一起参加从22日开始的广州集训。  而在石柯加盟后,未来仍旧有可能有后卫球员加盟泰山,球队防线或许会面临较大的调整,卡达尔有较大的可能性无法报名,此外,现有的本土后卫也有租借或者转会的可能性。

在引援的问题上,泰山俱乐部新老管理层、教练组进行了统筹和协商,济南文旅方面的意见是关键所在,结果,多方很快达成一致,一旦获得足协杯冠军,拿到了2020赛季的亚冠资格,孙准浩将从此前的接触状态进入实质性操作状态。最终,俱乐部敲定了孙准浩的加盟事宜。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