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中韩女足奥预赛面临再次延期,获在中立场地进行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15日讯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原定于2月分别在中国和韩国举行的两回合女足奥运会预选赛面临再次延期。

这两场比赛原定于去年3月举行,但由于疫情爆发,最终被推迟到了今年。其中韩国主场赛事于2月19日在济州举行,而中国主场赛事2月24日在苏州举行。

目前距离开赛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两场比赛能否如期举行是未知数。两国对于外国人入境都有限制政策,相隔5天进行主客场比赛是不可能的。两国足协正在努力推动这两支球队在入境时可以免除隔离,但事态如何发展还需要观察。目前来看,由于此事牵扯的因素太多,不排除再次推迟比赛的可能性。

另外一方面,中立场地作赛也被提出作为一个方案,去年卡塔尔曾经成功举办了赛会制的亚冠联赛,中韩两国足协可以挑选一个入境政策相对宽松的国家或地区进行两回合比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我们把主客场比赛作为首选方案,但如果不成行的话,那么会找一个地方的场地。”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