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元敏诚等主力将离队,阿德里安是否留队待定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14日讯 1月11日,重庆当代足球队在重庆洋河训练基地集结,正式开启了2021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据《足球报》记者鲁蜜消息,本次重庆队集结只有15人归队,球队外援阿德里安的去留问题仍然存在疑问。

球队集结仅有15人归队参加备战

去年11月的中超比赛结束之后,重庆当代队在苏州赛区原地放假,张外龙希望用两个月的假期来释放球员们在过去整个赛季经受的压力,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赛季的备战。

1月11日,重庆当代队在重庆集结。球队在这一天上午进行了一次全体会议,张外龙与归队的队员讲了话,重点强调的是,希望球员全身心放在训练中,其他事情俱乐部会处理。

12日,球队集结以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大家不难发现,偌大的洋河体育场稍显冷清,一线队队员加起来总共只有15人,其中董洪麟、尹聪耀以及胡兴雨都是年轻球员,外援只有队长卡尔德克以及阿德里安在球队,两人在两个月的假期里都没有离开中国。

元敏诚等主力将会离队

在重庆集训,归队的15人,接下来还有球员会归来,但有的球员可能就不会再以重庆队队员的身份征战本赛季了。

在未归队的球员中,记者注意到有门将隋维杰、叶尔杰提;其他位置上重要的球员还有元敏诚以及蒋哲。

首先是中国后卫元敏诚,此次他并没有回到重庆,原因是他已经有了确切的下家,他与深圳佳兆业的谈判比较顺利,重庆当代俱乐部在和深足俱乐部进行最后的沟通,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商议。放走元敏诚可以说无奈,也让重庆球迷非常不舍。

2017赛季元敏诚以U23球员的身份加盟重庆,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迅速成长,在2018赛季球队最危险的时刻他挺身而出,那一年最后一场比赛,他泪洒贵阳的场景打动了许多人。

随后的2019和2020赛季,他成为了重庆当代的主力中后卫,与杨帅的中后卫组合表现出色,让球队的后防线终于实现了更新换代,以往赛季防线不稳的问题得到了改观,让防线成为了犀利反击的有力保障。元敏诚与重庆当代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这一次转会也会给重庆带来一笔转会费。

隋维杰与重庆当代的在去年年底合同已经到期,加上已经是37岁“高龄”,新赛季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

而叶尔杰提和重庆当代的合同虽然要到2022年底结束,不过他在加盟重庆当代之后,一直少有出场,上赛季邓小飞从杭州绿城租借回来之后,很快回到了主力门将位置上,叶尔杰提瞬间沦为了第三门将。可以说,从2015赛季重庆回到中超赛场以来,在门将位置上从未真正实现更新换代,邓小飞隋维杰年龄逐渐增加,但他们仍然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俱乐部也未寻找到真正合适的替代者。

此次,球队三名门将中有两人离队,一方面是给俱乐部节省资源空间,另一方面也可以借此机会在门将位置上重新整合人员。

另一位可能离开的是球队的“劳模”蒋哲,此次他也没有回到重庆,这个在边后卫、后腰甚至在球队全华班时期打过前锋的球员,有消息称,他或将在新赛季回到自己的老东家长春亚泰

阿德里安是否留队未确定

据记者鲁蜜消息,球队外援队长卡尔德克大概率会留在重庆继续效力,而另一名核心外援阿德里安是否会留下现在还无法确定。

2020赛季,阿德里安为重庆当代出战了11场中超比赛,打入6球,并贡献了5次助攻,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