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河北华夏幸福将改名“河北足球俱乐部”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14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河北华夏幸福将改名“河北足球俱乐部”。

《足球报》表示,在给中国足协的中性名申报中,河北华夏幸福提供了三个选项:河北足球俱乐部、河北职业足球俱乐部以及河北冀之龙足球俱乐部,三个选项都获得了中国足协的同意,其中,前两个选项其实都是没有(或者实质上没有)俱乐部名称的,而第三个选项并没有获得普遍的认可。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正在积极运作“河北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注册。注册“河北足球俱乐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这个队名并不符合企业名称变更的行政要求,要注册这个名称,就需要进行单独的申请,到省里去审批,最终要看省里的意见。

不过,综合考虑河北足球的历史,河北足球的现状,河北华夏幸福注册“河北足球俱乐部”是有着历史传承、现实情况、球迷情感等多个层面的理由的,河北华夏幸福也对“河北足球俱乐部”的注册充满信心。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