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年礼|大连人2021官方精品台历!欲购从速数量有限!

球客体育

关注

2021悄然已至,大连球客再次携手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出品球迷新年礼,新年伊始送上我们对足球城诚挚的祝愿,希望这会是充满希望的2021,让我们一同支持的家乡球队征战新赛季。

希望这份心意,让一直陪伴球队成长的你们更有归属感,也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支年轻充满活力的队伍,喜欢大连人,爱上大连。

2021大连人官方台历

2020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

2.0 ali:// 📲kQ9lctclUF1₴打kaἲ👉淘baӧ👈【大连人精品台历 大连人 官方 球迷产品 台历】

复制以上文字后打开手机淘宝APP即可购买

温馨提示:

受疫情影响,本产品计划于1月18日起陆续开始发货,购买后请您耐心等待收货,如有问题,您可联系大连球客客服(18504288719)进行咨询。所有封闭区域的订单发货日期将视防疫与物流要求另行安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