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绝对忠橙!格德斯晒新刺青,竟是足协杯冠军奖杯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12日讯 山东鲁能泰山外援格德斯昨天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最新的刺青照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格德斯竟然将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奖杯刺在了小腿上。

格德斯对于自己的新刺青解释如下:“去年我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奖杯,这是我在山东鲁能收获的第一个冠军,现在我把它镌刻在我的皮肤上。感谢上帝让我载入了球队的史册,现在我要力争把山东鲁能和我推进到新的高度!”

从去年上半年种种与球队不合的传闻,到后来锁定主力位置连续进球,再到现在将足协杯冠军刺在身上,格德斯对山东鲁能的归属感越来越强。新赛季郝伟继续留任山东鲁能主教练,这对格德斯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正是在郝伟出任主教练之后,格德斯才迎来了连续收获进球的爆发期。

根据山东鲁能的安排,球队外援将参加今年2月份在海南进行的冬训,届时格德斯将和他的巴西老乡莫伊塞斯一起返回中国备战新赛季。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