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因未续约球员过多,某些球队重建新微信群方便通知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07日讯 据记者郑晓蔚报道,因为球队未续约球员过多,某些球队重建了新的微信群来向已经确定参加冬训的球员发布通知。

相关报道称,近些天,媒体逐步爆出有俱乐部多位主力尚未续约的消息。事实上,这并非个别案例。部分上赛季被放在重要岗位、担当要职、合同到期的球员,在球队即将开启冬训之前均未收到俱乐部的续约通知。

据悉,一些尚未拿到新合同的知名球员,也在接触其他家俱乐部,但收到的聘用意向并不积极。这些球员也为此感到焦虑。有球员因此感叹,“联赛似乎是被冻僵了”。

有知情人透露,在俱乐部名称被要求中性化后,投资人的投资意愿正在减弱。这也是造成合同到期球员再就业困难的一大原因。

一个细节是,某些球队因未续约球员过多,为避免尴尬,不得不重新建立一个微信群,将已经确定参加冬训的球员拉进群里以方便消息告知。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