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斯蒂安斯:在对抗世界级外援,中国后卫达不到德乙水平

虎扑

关注

虎扑12月27日讯 据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报道,泰达外援巴斯蒂安斯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中超一直对抗世界级外援,中国本土后卫达不到德乙水平。

对于自己的泰达生涯

前往中国踢球是一次冒险,但同样是一次令人非常兴奋的经历。在去中国前,我就告诉自己,你可不是去旅游的,事实证明我为球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于外援到中超踢球的看法

外援到中超踢球分两种情况,如果你是一名进攻型球员,那么你的主要对手就是中国的本土后卫,在我看来,他们还达不到德乙的水平;如果你是一名后卫,那么你就需要经常与顶级球队的顶级外援攻击手们打交道了,要知道德乙赛场上可没有像胡尔克、奥斯卡,卡拉斯科这样级别的外援。不过令我欣慰的是,与他们交手,我的表现也不会很糟糕,我想这也能多少证明我的实力。

接近职业生涯的暮年,对于下一站的选择的要求

现在,我和妻子,以及两个孩子住在家乡波鸿,虽然我已接近职业暮年,但我觉得自己无论身体还是精神,还能再踢两年。现在,我踢球的动力已经不再是金钱和大合同了,而是希望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中,享受最大的乐趣。当然,我也希望自己的新东家不会离我的家太远。

不管下一站去哪儿,我敢肯定,我的新东家距离我家一定会比泰达俱乐部距离我的家更近。要知道,从德国到中国真的算是万里之遥了,相比之下,从我家到其他德国俱乐部,最多也就算是一箭之地了。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