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胡靖航传射董学升破门,国安0-3卓尔

虎扑

关注

虎扑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15:00,2020赛季足协杯1/4决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一场较量,由北京国安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马昆越禁区控球被断,胡靖航铲射破门,董学升抓住凌中阳传球失误推射建功,胡靖航助攻江子磊破门,胡靖航伤退。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0-3武汉卓尔。

首发方面,国安队青年军出战。武汉卓尔全华班登场,董春雨镇守球门,董学升、胡靖航顶在锋线。裁判方面,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是戴弋戈。

第4分钟,国安队门将马昆越禁区内控脚下球没有察觉到身后的危险,胡靖航机警上抢将球断下,随后他抢在防守球员之前铲射将球打入球门,0-1,武汉卓尔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江子磊左边路传中,禁区内国安队防守球员连续解围球失误,凌中阳短传球给门将被断,董学升小角度推射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0-2。

第23分钟,董学升球门正面护球并分给右路的胡靖航,后者拿球摆脱后左脚低射,马昆越倒地将球没收。

第26分钟,董学升禁区左路甩开防守球员后推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34分钟,国安队快速反击,江文豪中场直塞球交给左路前插的白云飞,后者趟球力量太大失去对球的控制,国安队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被浪费。

第39分钟,胡靖航前场右路斜传球准确的找到门前包抄的队友,江子磊面对来球轻松地推射破门,0-3。

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0-3武汉卓尔。

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541):41-马昆越(U21)/42-史堉铖(U21)、53-李京润(U21)、54-凌中阳(U21)、50-徐冬冬(U21)、59-和晓强(U21)/43-谢龙飞(U21)、45-江文豪(U21)、46-陈彦朴(U21)、52-李博希(U21)/48-白云飞(U21)

武汉卓尔(442):16-董春雨/5-韩鹏飞、6-李超、7-罗毅、42-李兴齐(U21)/8-姚翰林、21-江子磊(U23)、39-丛震(U23)、41-陈骜(U21)/31-董学升、19-胡靖航(U23)(41' 36-宋德福(U23))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