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一球憾负横滨水手,王燊超:点球没进已经过去了,共同努力面对后面的比赛

上港队报

关注

在北京时间今晚9点开战的本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先是奥斯卡罚丢点球,接着第90分钟丢球,遗憾地0:1不敌横滨水手。

针对横滨水手边路攻击力非常出色的特点,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本场比赛排出了一个532的阵型,来限制对手的边路进攻。

在防守策略上,上港队整场比赛都算做得不错,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方换上来的三名球员联手打入一球。这也是横滨水手唯一的一个好机会。

相对谨慎的上港队在防守上做足文章的同时,也不得不牺牲了自己的进攻,好的得分机会也不多。

但第80分钟错失点球还是十分遗憾的一件事。

买提江突破禁区被横滨水手球员拉到,奥斯卡主罚的点球被对手门将扑出。

上港队三轮比赛过后,两胜一负积6分。三战全胜的横滨水手积9分排在小组第一。

本组今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1:0小胜悉尼FC,目前四场比赛积4分排在小组第三。

上港队下一轮比赛还是对阵横滨水手,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本周六晚上9点进行。

赛后接受采访时,上港队的王燊超说道:“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方讲究整体和传控,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没有太多漏洞。”

他还表示,“点球没罚进已经过去了,对于足球比赛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要调整好心态,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体能问题上,我们先做好自己,球队这几场也做了一定轮换,每个球员做好了准备,共同努力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图/“启程2022”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