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郑雄:可能我们还不太适应韩国裁判;绿城明天会更好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22日讯 今晚,绿城在中超/中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0-1不敌卓尔,两回合2-3无缘升级。赛后,绿城主帅郑雄表示为球员这个赛季的成绩感到自豪。

点评比赛

首先祝贺武汉卓尔保级成功,也感谢到场的浙江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大支持,非常感谢我的球员,在这种淘汰赛的比赛拼尽全力。我们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我带队一年半时间里,看着年轻球员的进步,我也非常欣慰,能够打到这个成绩,我也感到很自豪。这场比赛,不知道该怎么说,可能我们队员不太适应韩国裁判。希望以后多关注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他们是中国足球和浙江足球的未来。

附加赛对于年轻的绿城来说是否很有难度?

困难我都没有想太多,我是想着比赛对我们年轻球员的锻炼价值更高。希望以后有机会更多的打这种较劲的比赛,让他们尽快的成长。

总结球队赛季表现

球队未来可期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我们个别场次有起伏,我们中国球员上场的平均年龄不到25岁,这些比赛对他们有锻炼价值。输了可以重来,我想他们的明天会更好。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