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矫喆:22年生涯真到说再见的时候了,拜拜足球

闪电新闻

关注

虎扑11月22日讯 11月21日,北京人和在中甲保级附加赛二回合的比赛中不敌江西联盛,惨遭降级。据闪电新闻消息,赛后队员矫喆在朋友圈更新了动态,“22年了!真到说再见的时候,难舍最后一滴!拜拜足球。”今天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电话采访了矫喆,对于球队输球降级他表示:“球队降级了肯定是有点遗憾的,但是大家都尽力了,我也能够接受这样的一个结果,因为毕竟生活还要继续。

早在1999年,年仅18岁的矫喆正式入选山东鲁能泰山队一队。他效力鲁能期间,球队在1999年和2006年两次成为“双冠王”,随后分别又在2008年与2010年两次捧起中超联赛冠军奖杯。凭借自己努力,以及不俗的实力让矫喆成为鲁能主力右后卫,并成为球队队长。

2005年,矫喆首次入选国足,他也成为时任主帅朱广沪最信赖的右后卫。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矫喆竞技状态出现下滑,2011年他离开鲁能租借加盟杭州绿城,2012年他又被租借到北京国安。此后矫喆转会加盟青岛中能,到了2014年他又以自由身加盟呼和浩特中优。2017年石家庄永昌向他伸出了橄榄枝,2019年他帮助石家庄永昌冲超成功。本赛季他短暂加盟北京人和,但球队不幸从中甲降级。

回想过去,矫喆效力过多家职业俱乐部。从初出茅庐的甲A赛场,到此后笑傲中超联赛,再到之后辗转中甲联赛以及乙级赛场,他经历了所有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2个春秋他善始善终。

矫喆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我决定退役那一刻起我就比较坦然,我对我这样的一个决定也不会后悔,因为毕竟我踢了这么多年球,我感觉我现在非常的累,我也想休息休息,至于未来我如何打算我现在也没想这么多,我只想在之后的时间里多陪陪家人,对于之后的选择还是顺其自然。”

对于矫喆来说,如今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让我们致敬老将,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