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在沪江苏球迷声明:将对破坏虹口地铁站夺冠海报者追责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1月20日讯 

今天苏宁球迷在虹口足球场地铁站投放了“江苏是冠军”的广告,但不到半天时间就被人为破坏。对此,投放广告的在沪江苏球迷团体发表声明,表示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对于11.20地铁海报事件的声明:

时间的指针拨回到8天前,在沪江苏球迷的第二现场,所有人正在苏州河畔的小酒馆里半酣,那边厢苏州奥体传来的捷报,让我们一众如痴如狂,颠倒迷惑,大家遂决定在上海应援我们热爱的、挚爱的家乡球队。

今日,我们应援的海报正式上架上海地铁,但却在不到半天时间内受到过激球迷的无故毁坏,同时虹口足球场站管理方在没给出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将我们应援的海报揭换。

对此,我们在沪江苏球迷统一声音,有如下几点必须直抒:

1、我们的海报主体是江苏球迷的肖像和简短的汉字“江苏是冠军”,且我们通过了申通德高严肃及严格的广告审核,现不到半天被揭换掉,何故?

2、我们的海报在地铁官方工作人员揭下前,被个别过激球迷无故损毁,我们务必追责。

3、部分过激球迷,在我们的海报前放上菊花、花圈等丧祭用品并在地铁站内播放哀乐,这种行为涉嫌寻衅滋事及人格侮辱,同时绑架了社会公众的利益。对此我们拍有清晰的图片及视频,我们将主动向上海警方提供。

4、海纳百川、大气谦和是上海的城市精神,在沪江苏球迷亦把上海视作第二故乡,我们热爱上海,也热爱家乡,我们希望上海这座城市可以包容我们对于家乡球队的爱。

新替换的地铁海报上写着“要去的地方,除了未知,还有希望!”,我们在沪江苏球迷祝福上海的两支球队,上海上港和上海绿地申花在要去的地方——亚冠赛场上,充满希望!也期待上海兼容并包的博爱胸怀,可以继续普照每一位在这座城市奋斗的人!

                在沪江苏球迷全体

                 2020. 11. 20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