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晏紫豪乌龙助攻普雷西亚多破门,黄海0-1深圳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6日讯 下午15:30,中超排位赛的一场比赛在大连人青训基地展开,上半时青岛黄海0-1深圳佳兆业。上半时刚刚开始不久晏紫豪乌龙助攻普雷西亚多破门,随后马里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深圳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本场比赛米纳拉单外援代表青岛队首发;而普雷西亚多、马里、宋株熏代表深圳队首发。当值主裁为傅明,视频助理裁判为关星、张海军。

第6分钟,深圳进球!晏紫豪后场解围失误,他直接将球给到了禁区左侧的普雷西亚多,后者面对如此大礼得球后稍作调整兜射球门右上角,皮球应声入网!0-1!深圳队取得领先!

第11分钟,王永珀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赵石倒三角将球回做,马里面对空门跟上推射将球打飞。

第29分钟,郑达伦右边路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下底传中,马里与普雷西亚多抢点重合,最终皮球被普雷西亚多头球顶偏。

第36分钟,姜至鹏左边路斜长传给到禁区中,马里在二人包夹的情况下跳起头球将球顶入球门,但主裁判傅明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表示马里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1分钟,青岛黄海禁区中双方混战,裴帅头球攻门,殷亚吉在近门柱用头将球顶出底线。

半场战罢,深圳队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出场阵容:

青岛黄海(4-4-2):18-赵石/5-晏紫豪,2-姜卫鹏,4-殷亚吉,50-张皓宸(U23)/20-王飞,29-阮喆祥(U23),19-米纳拉,7-高翔/30-阿卜杜拉(U23),11-巴力

深圳佳兆业(4-4-2):27-张鹭/21-姜至鹏,5-宋株熏,6-裴帅,56-徐浩峰(U23)/28-李源一,26-金强,22-王永珀,7-郑达伦/12-马里,9-普雷西亚多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