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普雷西亚多王永珀世界波 青岛黄海青港0-2深圳佳兆业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进行,青岛黄海青港与深圳佳兆业的首回合比赛在大连赛区上演,上半时普雷西亚多世界波先拔头筹,下半时王永珀远射再下一城,最终青岛黄海青港0-2不敌深圳佳兆业。

上轮比赛,青岛黄海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卓尔,深圳总比分取胜石家庄,均提前保级。本场青岛黄海派出多名替补,只有米纳拉一名外援出场,锋线上是王飞和巴力搭档;深圳是马里的单箭头,中场上王永珀坐镇,防线上宋株熏领衔。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比较放松,第7分钟, 深圳长传进攻,晏紫豪解围失误,普雷西亚多截获皮球后,在左侧大禁区前一脚兜射,球直飞球门右上角死角,1-0,深圳暂时领先。

进球后的深圳士气大振,第12分钟,王永珀左侧突破后,面对出击的门将赵石横传,马里几乎在空门的情况下将球踢飞。第20分钟,阿卜杜拉左侧送出精准长传,巴力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吊射偏出。

第23分钟,张浩宸禁区前铲倒普雷西亚多,被主裁出示黄牌,姜至鹏的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郑达伦右侧强突下底传中,马里的头球高出。

第36分钟,马里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主裁经过VAR判定越位在先,第41分钟裴帅的强力头槌被殷亚吉在门线前解围。半场结束时,深圳佳兆业暂时1-0领先青岛黄海青港。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青岛队连换3人,拉多尼奇、石哲和房欣峰替换上场。第51分钟,马里禁区左侧挑传,王永珀的头球没有顶正位置,导致球高出。3分钟后,普雷西亚多接王永珀传球后,左侧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55分钟,深圳前场抢断成功,王永珀接球后在前场大力抽射,球快速飞入球门,门将赵石鞭长莫及,2-0,深圳扩大领先优势,这也是王永珀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第69分钟,青岛右侧进攻,裴帅解围不远,王建文凌空抽射,擦着横梁高出。70分钟后,两队体能都有所下降,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逼抢。

第87分钟,青岛获得左侧任意球,王建文的直接射门,击中横梁下侧后被张鹭扑出。2分钟后,拉多尼奇突破时被张远拉倒,这次王建文的射门高出。

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青岛黄海青港0-2不敌深圳佳兆业。

青岛黄海青港:18-赵石(442);50-张浩宸(U23) (65’15-王建文)、4-殷亚吉、2-姜卫鹏(84’32-杨宇)、5-晏紫豪(46’58-房欣峰(U23));7-高翔(46’24-拉多尼奇)、19-米纳拉、29-阮喆祥(U23)、30-阿卜杜拉(U23);11-巴力、20-王飞(46’33-石哲)

替补:22-刘震理、10-亚历山德里尼、17-周俊辰(U23)、21-王伟、27-朱建荣、37-姚江山、40-波波维奇

深圳佳兆业:27-张鹭;56-徐浩峰(U23)、6-裴帅、5-宋株熏、21-姜至鹏(63’25-糜昊伦);7-郑达伦(63’20-孙可);22-王永珀(69’8-戴伟浚)、26-金强(69’11-张远)、28-李源一、9-普雷西亚多;12-马里

未出场替补:23-国威、36-周亚君、4-乔巍、15-葛振、17-刘越(U23)、18-徐洋、24-周鑫(U23)、29-郜林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