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跨足时尚!国安联名潮牌推出服饰,徐云龙上身当模特

微信公众号

关注

虎扑10月27日讯 近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和本土潮牌联名推出服饰,前国安功勋球员徐云龙成为广告模特。

2020年,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本土潮牌联名推出特别胶囊产品,以主题“GREEN ON THE ROAD TO GOLD”贯穿整个系列,提取国安以及北京的元素进行融合,试图通过球迷的视角解读90年代的北京足球文化。

本次联名系列邀请前北京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参与型录拍摄。从1998年开始,徐云龙为北京国安效力了18个赛季,超过500场比赛,也是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出场400场球员,是当之无愧的国安队魂。

首批发售款式为短袖、POLO、卫衣、卫裤,弯檐帽,以拼色为设计主轴。设计上深化了北京中赫国安比赛服中标志性的绿黄两色,将92作为背号以纪念1992年俱乐部的正式建立。联名期间恰逢工人体育场保护性改造,故将草坪元素作为印花寄托对老主场的思念之情。系列单品也从北京故宫墙壁、地面、装饰物中提取出灰、红两色应用于本系列配色中,该红色也曾出现在1994年北京国安的比赛服配色中,直击本季的复古主题。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