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旧将 | 还记得王君吗?昔日阿尔滨希望之星 加盟中乙武汉三镇

球客体育

关注

还记得王君吗?这名昔日大连足球的希望之星,曾经阿尔滨队史上最年轻的10号,近期加盟中乙劲旅武汉三镇。新赛季他也将肩负起带领武汉三镇冲甲的重任!

作为上赛季中乙联赛升班马,武汉三镇有着不俗的表现,在中乙南区中他们位列第5。排位赛阶段武汉三镇3-1击败大连千兆,最终获得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11名,遗憾的错失了递补中甲的机会。本赛季志在升级的武汉三镇一口气签下了多达10名实力派球员,分别为:邓卓翔、段云子、刘盛、渠成、桑一非、王君、熊飞、周燎、玉苏扑艾力吴毅臻。对于大连球迷来说最为熟悉的当属王君。

王君1990年出生于大连,司职中场,出自于北京八喜青训系统。2010赛季,刚满20岁的王君便成为北京八喜的队长和中场绝对核心,在这中甲联赛他共出场24次,交出了5球4助攻的华丽数据。2011年中期,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掏出300万转会费,将王君带回家乡大连,并作为未来球队前场核心培养。而当时王君在场上展现出的持球组织与拿球突破能力,也着实让大连球迷眼前一亮。

2012年升入中超联赛后,阿尔滨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交给王君。也许是顶级联赛水平过高,仰或是10号球衣带给他的压力太大。在这个赛季中王君共代表阿尔滨出场17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反倒是吃到了5张黄牌。随后一个赛季,王君的比赛机会直线减少,仅仅登场了4次,出场时间也只有可怜的15分钟。

此后王君辗转效力过青岛中能、湖南湘涛,但都没能拿出什么值得信服的表现。直到上赛季转投中乙球队宁夏火凤凰后,这名昔日大连足球的希望之星终于焕发了第二春。在宁夏王君再度找到了前场核心的感觉,共为宁夏攻入了10粒进球。其中客场与大连千兆的比赛里,重回金州体育场的他还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而在宁夏火凤凰主场与内蒙古草上飞的比赛中,王君更是一人上演大四喜,帮助宁夏4-0击败对手。

引进多位强援后,武汉三镇在中乙联赛中实力鹤立鸡群,新赛季王君在前场的表现好坏,也将直接决定武汉三镇在联赛中的走势。

编辑:你麒

文字:你麒

图片来源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