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总经理周军:我们和黄海关系不错,帮一把正常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虎扑8月4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原上海申花俱乐部体育总监吴金贵即将就任青岛黄海的主教练,其助教团队包含成亮、李诚铭和陈志远。对此,申花总经理周军表示,申花和黄海关系不错,现在黄海有困难,帮一把很正常。

对于吴金贵暂时离开申花担任青岛黄海的主帅,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表示:“青岛黄海在选帅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现在的比赛是赛会制,时间比较紧,于是他们主动提出希望可以邀请吴金贵指导加盟球队,担任主教练。通过沟通,吴指导也希望可以去帮助黄海,毕竟现在黄海有困难,我们帮一把也正常。另外我们和黄海的关系也不错,现在黄海队中有不少球员之前也在申花踢过球,他也比较熟悉,这样吴金贵教练去了之后,就可以避免一点弯路,少浪费时间。作为我们来说,疫情期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所以这个事情就比较顺理成章,很快就完成了谈判。”

相关阅读:记者:吴金贵携三助手抵达苏州,执教青岛黄海只待官宣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