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我们的足迹 | 风雨同心 共克时艰!江苏苏宁易购驰援武汉!致敬援鄂医护人员

江苏苏宁易购

关注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发起了猝不及防的闪电战!面对疫情,全国上下、各行各业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积极有效的控制了疫情,为全世界的防疫战斗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疫情期间,苏宁为抗击疫情持续不断地做出贡献。陆续送达60万只口罩、77万双医用手套、70吨消毒水等防疫急需紧缺物资到武汉地区;急速支援雷神山、火神山及方舱医院建设,捐赠了大量急需的空调、医用冰箱、饮水设备等关键设施;苏宁物流开通绿色通道,免费支援捐赠物资运送……苏宁在捐款捐物、免费服务、抗疫支出等各方面累计总投入超过10亿元。

江苏苏宁队员们也多方协同,为湖北地区捐赠近2万只口罩,100余套防护服的物资。

当时,中超联赛还未定位在赛区进行,按照计划仍旧是主客场赛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发布邀请,全国援鄂的医护人员可免费到南京奥体"赴鄂医护英雄看台"看球。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医护人员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连续奋战,在生死时速的生命通道上,毅然担起了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社会重任,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江苏也派出了医疗队前往武汉支援,这里边也有不少是“江苏苏宁"的球迷,他们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时,也通过防护服涂画等方式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安排球员等与前方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视频连线、微博互动等,为前往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做一次他们的“粉丝”。 

当下,中国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中超联赛也即将打下,“唤燃亿心”,全力出击。虽然无法现场助威,希望大家仍能够关注中超联赛,支持自己所热爱的球队,与自己的主队“并肩作战”。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