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孟永强回应容大门将:通过关系转会来,踢20场拿近180万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4月23日讯 在接受《体坛新视野》采访时,保定容大门将、泰达旧将芦哲宇介绍了保定容大的欠薪事件,他透露最早在2017年的时候俱乐部就有欠薪的情况。保定容大投资人孟永强在微博晒出了关于芦哲宇的情况说明,回应称其通过关系转会到容大,3年间为球队踢了20场比赛拿了近180万元。

情况说明写道,2017年芦哲宇通过关系被推荐转会到了保定容大,签字费50万,但该球员的实际能力难以应付中甲,只能作为第四门将,参加预备队联赛。在保定容大效力的三个赛季,芦哲宇2017年中甲出场0次,2018年中乙出场2次,2019年因为队内门将位置上的特殊情况,芦哲宇在中乙出场18次。而这三年来,他已经拿到了工资奖金合计近130万元,还不包括50万元的签字费。

孟永强写道:

俱乐部管理不善,触目惊心;球员媒体卖惨,亦为偏颇;管理部门失察失策,金元祸业……讨薪艰难,支持走法律程序!但被告不应该仅仅是俱乐部,在此提醒各位!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