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K联综述:蔚山全北FC首尔分列前3,顺利晋级争冠附加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6日讯 今天下午,韩国K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蔚山现代、全北现代、FC首尔分列前三名,顺利晋级争冠附加赛。

韩K联赛制介绍:

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采取3循环的主客场交锋,第一阶段为常规赛每队共需进行33轮,每场赛事胜方得3分,负方无分,和局两队各得1分,最后以积分高低决定排名,同分则以净胜球决定名次。第二阶段分为两个组:常规赛前6名直接进入争冠组(A组),后6名进入保级组(B组),再进行5轮比赛。争冠组前3名的球队参加下赛季亚冠小组赛,保级组倒数第二名参加保级附加赛,最后一名降入下一级联赛。

最后一轮中,虽然蔚山现代客场1-2不敌浦项制铁,但全北现代客场0-0战平仁川联,蔚山现代依旧积69分拿到第一阶段冠军。全北现代积68分位列第2,FC首尔积51分位列第3。

其他球队中,大邱FC客场2-1战胜城南,积50分位列第4,浦项制铁最后一轮2-1战胜领头羊蔚山现代,积48分位列第5晋级争冠附加。江原FC与尚州尚武同积47分,江原FC凭借净胜球优势晋级争冠附加。

晋级争冠附加赛的球队如下:

蔚山现代、全北现代、FC首尔、大邱FC、浦项制铁、江原FC

参加降级附加的球队如下:

尚州尚武、水原三星、城南FC、庆南FC、仁川联、济州联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