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与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签署文化教育共建协议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9月28日讯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华东政法大学及上海理工大学在申花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签署了文化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如下:

9月27日下午1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华东政法大学及上海理工大学在申花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签署了文化教育合作框架协议。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以及常务副总经理朱骏炜、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周立志、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与计算机信息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庄松林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直以来,绿地申花俱乐部对于青少年球员的文化素质教育高度重视,把提升球员的综合素质作为己任,不断加强球员思想作风教育,提升球员道德文化素养和意志品质。要求球员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做到“忠诚、敬业、包容、感恩”,球员们还多次赴优秀的合作单位参观学习开拓视野。

与华东政法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签署文化教育合作框架协议,是通过体教结合全面提升青少年球员的综合素质,提高职业球员文化素养,促进其专业技能提升,并且落实人才培养战略的第一步。相信通过高校的送教上门,通过横向联合与有效的资源整合,一定会培养出更多德智体全面发展,有益于社会进步的复合型人才。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