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19中国足协媒体杯小组赛战罢 新浪微博北京电视台会师决赛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9月27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足球协会媒体杯足球赛吹响开场哨。本届比赛的地点位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共有8支媒体代表队分A、B两个小组角逐冠军。

开赛前,现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唱国歌仪式,人民日报社、新华FC、央视体育、北京电视台、PP体育、咪咕公司、新浪·微博、中国足球媒体联队8支参赛队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年华诞之际,深情地表达了中国足球媒体人对祖国的满腔热忱。

首个比赛日,共打响了两轮小组赛,分上、下午展开。在上午的首轮较量中,A组新浪·微博、央视体育分别以2:0、1:0战胜同组的中国足球媒体联队和新华FC,取得首战开门红,而B组方面,实力更强的北京电视台以3:1轻松战胜咪咕公司,PP体育则以1:0小胜人民日报社。

根据赛制安排,同组2支获胜球队和2支落败球队将在第二轮小组赛狭路相逢,球队实力更加接近,比赛也愈加精彩。在下午进行的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中,A组获得首胜的新浪·微博、央视体育在常规时间激战后均无建树,比赛也被拖进点球大战,最终新浪·微博以4:2点球击败央视体育,以两连胜领跑A组。

B组中,北京电视台迎来PP体育的挑战,上半场第28分钟,北京电视台12号郭潘在大禁区弧顶得球后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旋进球门并打破场上僵局,北京电视台也将1球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另外两场比赛,A组中国足球媒体联队3:1大胜新华FC,B组人民日报社以2:1险胜咪咕公司。这样,经过两轮小组赛,8支球队在小组中的名次均已落定。A组新浪·微博和B组北京电视台均以两连胜占据小组头名,他们将在9月28日下午会师决赛,其它3-8名也将在当天全部产生。

附9月28日排位赛赛程

决赛

新浪·微博 VS 北京电视台

三、四名

央视体育 VS PP体育

五、六名

中国足球媒体联 VS 人民日报社

七、八名

新华FC VS 咪咕公司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