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联社:韩国队计划通过中国前往朝鲜,已申请来华签证

韩联社

关注

虎扑9月23日讯 10月15日,韩国队将在平壤客场迎来与朝鲜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根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足协计划从中国前往朝鲜,将办理球队队员和工作人员来华的签证。

为备战好本场比赛,韩国足协曾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询问在朝住宿、训练安排及活动注意事项,但对方“沉默应对”。

韩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我们两次向朝鲜足协询问前往平壤比赛的相关必备事宜,但没有得到答复,现在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们将向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寻求帮助。韩国队前往客场的比赛,对方通常会提供2-3个住所供球队选择,而我们也会派人前去检查确认,现在对方不给我们回复,这令人沮丧。”

除此之外,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就是球队采用何种方式抵达平壤,受到双方关系的影响,韩国足协计划通过北京前往平壤。目前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尚未确认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不过韩国足协已经着手为可能前往参赛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共30余人申请了来华的签证。韩国足协计划在赛前一天抵达平壤,这是源自于主教练保罗-本托的倡议,他在对阵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之后表示:“我们会尽可能晚地前往平壤”。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