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莱昂纳多:间歇期对球队不知是好是坏,尽全力帮助天海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2日讯 今天下午,天津天海在主场0-3不敌北京国安,赛后天海球员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间歇期不知道对球来说是好是坏,自己要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谈主教练中场时的叮嘱

莱昂纳多:主教练在更衣室里跟我说让我踢左边,让我在这边创造更多的机会,但是这场我好像没有做到去创造很多机会去创造一个进球,但是我觉得我已经用尽全力,这场比赛我会把它忘掉,然后用所有的经历去思考下一场比赛,希望我们能挣脱这个困境。

谈接下来一个月的间歇期

莱昂纳多:首先我不知道这个间歇期对球队来说是好是坏,因为踢两场比赛之后有一个月的假期来休息,我们对能否保持状态都不太明了,但是这些天我一定要努力地去训练,帮助我们球队去脱离这个困境。

谈自己为何没有首发登场

莱昂纳多:首先这个是主教练的决定,我作为一个球员最重要的是尊重主教练的决定,无论是踢九十分钟还是四十五分钟或者是只踢五分钟,我要尽我的全力,当我进入场地的那一刻我就要清空我的脑子,所有的思想都是考虑足球,然后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