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主帅赛后热聊,金信煜提醒王永珀致谢鲁能球迷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2日讯 今天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虽然场上互不相让,但实际上申花和鲁能两家关系友好,赛后不仅两位主帅在通道见面热聊,谢场时金信煜还特意叫住王永珀提醒他向鲁能球迷致谢。

要说中超哪两家俱乐部关系紧密,申花和鲁能或许称得上一对“CP”。过往的几个赛季,两队人员流动频繁,彼此之中互有对方旧将。虽然今年足协杯,双方还有两场决赛要踢,但昨晚联赛的气氛,并没有事先外界预想的剑拔弩张。

一场平局之后,提前走出球场的李霄鹏特地在通道稍作等待,路过的毕津浩、曹赟定主动上前握手致意。崔康熙更是乐呵呵地拉着队内翻译与他攀谈,临走前还使劲地握着李霄鹏的手,相约下次再战。

而终场哨响后,王永珀和队友们前去感谢申花的远征球迷。“珀!”走到一半金信煜叫住了他,似乎是听到有鲁能球迷呼喊他的名字,韩国人拍了拍王永珀的肩膀。鲁能球迷将围巾、球衣向他丢去,一边呐喊着“回家吧永珀”,他只拾起了一根围巾留作纪念,将剩下的全部还给了看台上的球迷。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