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曹赟定世界波刘彬彬破门 山东鲁能泰山2-2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9月21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泰山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此役,共有24057人现场观看比赛。最终,双方2-2战平,张弛贡献乌龙大礼,曹赟定远射扩大比分,随后鲁能连扳2球。鲁能近2轮均主场作战1胜1平。申花4轮不胜,客场2连平,近3个客场不败。

赛后,中超联赛球员评分系统对双方球员表现做出评分。鲁能方面,支点作用明显的佩莱得到7.92分排在队内第一,制造对方乌龙的费莱尼得到7.84分排在队内第二。申花方面,轰进世界波的曹赟定得到全场最高的8.31分,中场防守悍将孙世林得到7.08分紧随其后。以下是所有出场球员评分:

鲁能12胜4平8负积40分排名第4,申花少赛一场6胜5平12负积23分排名第12。山东与申花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61次,山东25胜15平21负。山东与申花甲A、中超交锋51次,山东22胜11平18负。鲁能近3轮取胜2场,近9个主场仅输1场,赢下7场。申花近3轮2平1负,申花近2个客场1胜1平。首发方面,鲁能轮换4人,王大雷、戴琳面对老东家。申花做出7人大轮换,王永珀面对老东家在替补席待命。值得一提是,此役是本赛季足协杯决赛的预演。

第7分钟,佩莱点球点左侧近距离推射,球被李帅奋勇扑出。随后,曹赟定左路传中,伊哈洛门前争顶,张弛小禁区线上不慎头球自摆乌龙,申花意外取得领先,1-0!

第11分钟,莫雷诺弧顶左侧任意球一拨,孙世林一踩,曹赟定大力抽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申花2-0领先!

 

第17分钟,费莱尼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顶出弹地球,李帅将球稳稳抱住。第19分钟,段刘愚中路送出身后球,刘彬彬禁区内过掉门将李帅在小禁区左侧轻松打空门得手。鲁能扳回一分,1-2!

这是刘彬彬本赛季联赛第4球。5分钟后,曹赟定右路角球传中,莫雷诺后点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25分钟,格德斯弧顶前沿远射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伊哈洛禁区右侧推射被王大雷化解。

第29分钟,张弛后场中路蹬踏伊哈洛领受本赛季第2张黄牌。1分钟后,莫雷诺30米外任意球射门被王大雷没收。上半场结束,鲁能1-2落后申花。

第46分钟,段刘愚禁区中路推射被李帅没收。5分钟后,申花率先换人,金信煜替下莫雷诺。第54分钟,郑铮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张弛点球点左侧鱼跃冲顶偏出。4分钟后,鲁能首次换人,金敬道替下刘彬彬。

第58分钟,蒿俊闵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费莱尼前点压迫防守球员制造乌龙,帮助鲁能扳平比分,2-2!

第61分钟,格德斯门前甩头攻门,李帅飞身将球托出横梁。2分钟后,张弛左路传中,佩莱前点撩射击中横梁。第65分钟,申花第2次换人,王永珀替下彭欣力。1分钟后,鲁能第2次换人,莫伊塞斯替下格德斯。第72分钟,莫伊塞斯30米外远射高出横梁。3分钟后,莫伊塞斯弧顶前沿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76分钟,申花第3次换人,沙拉维替下伊哈洛。3分钟后,戴琳中场铲翻沙拉维,领受本赛季第4张黄牌,下轮停赛。第83分钟,曹赟定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王永珀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随后,鲁能第3次换人,德尔加多替下段刘愚。5分钟后,莫伊塞斯门前抽射居然打飞。补时第2分钟,王永珀30米外远射打飞。最终,鲁能2-2逼平申花。(一树沟)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