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卡拉斯科更多为球队着想,年轻球员训练很好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1日讯 今天下午中超第25轮,大连一方主场战胜深圳佳兆业。赛后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卡拉斯科开始更多为球队着想。

点评本场比赛

贝尼特斯:“祝贺我们球队,年轻球员非常拼搏、彼此帮助、团队合作,希望他们一直为了我们的荣誉,俱乐部球迷而拼博,现在也好,未来也好,希望球员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在此基础上,希望进更多的球,赢得更多的比赛,变得更有竞争力。还是非常高兴,我们年轻球员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还有几场比赛,我们还要继续拼搏,把势头保持下去,尽量在积分榜上往前走,当然还是要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相信球迷们对今天比赛结果满意。”

对于孙国文和董岩锋两名球员的表现

贝尼特斯认为:“不太喜欢单独点评球员,郑龙进了一个球,两个人训练很好,比赛也做的不错,在场上非常有强度并且有竞争力,正常来说很多比赛都是外援改变了结果,但今天的比赛有所不同,今天几名外援都在帮助球队,但中方球员最终改变了局势,今天卡拉斯科更多为球队去着想,在场上表现地更加像是一个团队。”

关于使用年轻球员和中后卫的组合

贝尼特斯表示:“其实就是年轻球员训练非常好,考虑球队的平衡,也考虑到对于他们未来的一个发展,锋线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场上进球,每个队的前锋都是由外援组成的,考虑最适合的球员,对阵不同的对手。”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