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鹏飞谈个人联赛第7球:没想那么多,是吴曦哥传得好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9月21日讯 昨天,谢鹏飞在江苏苏宁客场2-1战胜重庆斯威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个人联赛进球数来到了7个。据记者郑晓蔚透露,谢鹏飞在赛后采访时显得很低调,直夸是吴曦传球传得好。

相关阅读:GIF:联赛第7球!谢鹏飞扩大比分,苏宁2-0领先重庆

郑晓蔚写道:

这是谢鹏飞本赛季打入的联赛第7球。本土射手榜上,谢鹏飞仅落后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球员韦世豪两球,继续保持着对本土金靴的冲击。此前谈到本土射手王的话题,一贯低调谦虚的谢鹏飞表示,“没想太多,球队赢球就好。”这次聊到这一话题,谢鹏飞保持了同样的口径,“这个没有想太多。”

而谈到这粒精彩进球,谢鹏飞同样谦虚表示,“是曦哥传得好。”

国足出征马尔代夫前,谢鹏飞最后时刻遗憾落选国足23人名单。打入此球后,“谢鹏飞入选国家队”的网络呼声再次高涨。据悉,国家队主帅里皮曾表示,会持续关注谢鹏飞的表现。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