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华社:多特蒙德明夏来华热身,与北体大展开青训合作

新华社

关注

虎扑9月21日讯 据《新华社》报道,多特蒙德首席市场官克拉默表示,多特蒙德将在2020年夏天来中国踢季前热身赛,同时将与北京体育大学开展青训合作。

相关报道称,德甲俱乐部多特蒙德首席市场官克拉默日前表示,多特蒙德一线队将在2020年夏天来中国踢季前热身赛,同时俱乐部将与北京体育大学开展青训合作。

克拉默说,多特蒙德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和球迷,球队明夏将在中国与球迷“深度互动”。在线上领域,多特蒙德在中国某视频平台发布了多特蒙德官方纪录片《深度多特蒙德》,并开设视频专区。克拉默还表示,未来会开设更多渠道,让球迷更方便买到多特蒙德的球衣和周边产品。

除了向中国球迷“示爱”,多特蒙德俱乐部20日与北京体育大学就青训领域合作达成协议。据多特蒙德方面介绍,双方将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为依托,在训练体系、球探体系、青年队交流、国际赛事、精英球员试训等方面合作。

克拉默说,多特蒙德队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出色的青训体系,俱乐部正参与中国年轻球员的培养,包括与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合作,愿意“将自身发展中积累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一起为中国足球整体的发展献力”。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