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足协提前发足协杯奖金,沪足协再为申鑫垫付40万

新民晚报新民网

关注

虎扑9月20日讯 据上海媒体《新民晚报》报道,经过中国足协、上海足协以及申鑫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上海足协再为申鑫垫付40多万人民币,填补资金缺口,暂时补发球员一个月工资,球员昨天下午4时恢复训练,确认本周将赴新疆继续参加中甲联赛。

相关阅读1:五星体育:上海申鑫确认本周将赴新疆继续参加中甲联赛

相关阅读2:足球报:上海足协介入申鑫欠薪罢赛,积极寻求解决办法

相关阅读3:东体:申鑫仅10人归队报到,本周末或将退出中甲联赛

相关阅读4:东体:高层和球员再次沟通无效,申鑫解散或不可避免

相关报道称,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将70万的足协杯黑马奖奖金和20万的联赛接待费转到申鑫账号,希望能够帮申鑫解燃眉之急,昨晚上海申鑫与上海足协紧急沟通,上海足协决定再为申鑫垫付40多万人民币,填补资金缺口,用于发放一个月的工资。今天下午,申鑫已经陆续开始发放球员的七月份工资,球队也已经重新恢复训练,另外也已经预订了前往客场比赛的机票。

无论如何,申鑫退赛危机暂时得到解决,不过申鑫的生存困局仍然没有得到真正的缓解。内部人员严重流失,外部债台高筑,即便是能够支撑到赛季结束,未来申鑫的前途和命运都依旧令人担忧。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