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热议希丁克下课:高洪波终于打脸了孙继海!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19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希丁克从国奥主帅位置上下课,郝伟将成为国奥执行教练。对此,众多圈内人士在微博平台进行了热议。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

哈哈哈,整个班子换了!太TM会搞了,难为郝伟了,这锅不轻!

真的挺奇妙的。当初在主教练的位置上,被足协临时换掉的高洪波指导,现在在足协领导的位置上,也经历了一次换掉别的教练的历程,风水轮流转,要不要来的这么快呀?

媒体人罗克:

高洪波终于打脸了孙继海!

【希丁克孙继海双双下课,好!】早就应该这样了,孙继海除了当年讽刺高洪波之外,为中国足球做了啥实事?国奥队成为了某经济公司的摇钱树。希丁克这样已经过气且工作态度非常懒散的所谓大牌教练,请来干嘛?这绝对是足协拨乱反正的好棋,不换教练组,奥运会根本没希望,换了还有得一搏,唯一不足就是换帅时间太晚了。

媒体人赵宇:

孙继海中秋节前后主动提出辞去国奥助理教练职务。在官宣的情况下,肇俊哲也不再担任领队。新领队陈永亮之前主要负责中超,这次算兼职了。教练、管理班子都换了,距离奥运会预选赛还有三个多月,10月、11月都有热身赛,12月有冬训。看看新教练组能带来什么吧。不管谁当教练,这队冲击奥运会都很困难。 ​​​​

国奥队之前唯一的中方教练孙继海辞职了,剩下的助教都是希丁克找来的外教,他们也会离开。虽然没官宣,但国奥队未来的助教人选如果没意外的话应该是马永康、常卫魏、黄勇,他们跟郝伟是老熟人,后者在女足国家队执教时就一起合作。 ​​​​

足球评论员刘越:

别的没有,就是心疼…钱!

记者刘翔宇:

到底是因为希丁克不行才换?还是因为孙继海离开了才换?如果说希丁克带了一年都看不到效果,那么给郝伟这三个多月的时间,期望看到什么?

记者孙睿:

壮士断腕,不破不立。

记者左海涛:

中国足协的最大进步,换帅不再含糊其辞模棱两可,“工作不力”。鲁能的元素来了,挑战大于机遇,放开手脚试试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