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生存报告:出场时间创近期新低,三人收获助攻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15日讯 9月15日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比赛。本轮比赛由于黄紫昌、刘若钒和郭田雨在国奥集训期间受伤,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和武汉卓尔受到U23政策减免的待遇。本轮没有U23球员取得进球,北京国安的张玉宁、山东鲁能的段刘愚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刘径分别送出助攻。

本轮首发U23球员出场时间创下自第二轮以来新低,其中有叶力江、张玉宁、杨立瑜等11名球员首发并打满全场。首发时间最少的球员是河南建业的胡睿宝,他也在出场89分钟后被换下;出场时间最多的是广州恒大的杨立瑜,他打满全场的99分钟。

本轮共34名U23球员出现在大名单当中,有12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合计出场1145分钟,人均95.42分钟;7名球员替补出场,共出场162分钟,人均23.14分钟;19人合计出场1285分钟。深圳佳兆业以97分钟成为本轮U23球员出场时间最多的球队,由于本轮受到政策减免和北京人和与重庆斯威比赛延期的影响,U23球员出场人次和时间都相对较少;而武汉卓尔和江苏苏宁全场没有派出U23球员上场。

本轮U23球员整体表现一般,北京国安的张玉宁、山东鲁能的段刘愚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刘径收获助攻,而其他球员均无进球或助攻入账。在whoscored评分中,送出助攻的张玉宁和段刘愚同时获得7.1的分数,天津泰达的杨帆表现优异,获得7.5的高分,帮助球队客场取胜。

(编辑:张宝华)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