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博阿滕埃弗拉先后错失良机,卓尔0-0一方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35,中场联赛第24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比赛董春雨救险,博阿滕错失单刀,埃弗拉错失良机。半场战罢,卓尔主场暂时0-0战平一方。

比赛第2分钟,埃弗拉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推射被张翀扑出。

第10分钟,张翀门前没能将皮球击出,大禁区前的李行右脚低射被挡出。

第14分钟,刘云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门前的姆比亚头球一蹭将球顶偏。

第19分钟,卡拉斯科前场送出直传转移,禁区左侧迅速前插的博阿滕左脚低射被董春雨化解。

第24分钟,博阿滕前场接长传转移后没能处理好皮球,错失了一次绝佳良机。

第30分钟,巴普蒂斯唐前场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后将球回做,门前跟上的埃弗拉在防守队员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

第31分钟,一方禁区左侧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卡拉斯科开出的弧线任意球被董春雨扑出。

第39分钟,刘云右路送出斜传转移,门前插上的埃弗拉右脚推射被张翀扑出。

第40分钟,周通中场送出挑传转移,前场的巴普蒂斯唐得球后的低射将球打偏。

第45分钟,秦升在防守巴普蒂斯唐时小腿被踢了一下,不过在短暂治疗后秦升重新回到比赛中。

半场战罢,卓尔主场暂时0-0战平一方。

比赛阵容:

武汉卓尔(3-4-2-1):16-董春雨、15-明天、25-姆比亚、4-艾志波、3-刘毅、11-周通、26-刘云、20-李行、18-宋志伟、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

大连一方(5-4-1):1-张翀、12-周挺、16-秦升、25-李建滨、4-李帅、11-孙国文、20-汪晋贤(U23)、17-哈姆西克、6-朱晓刚、10-卡拉斯科、21-博阿滕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