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宝山:现在是保级最后关口,恭喜伊沃建业百场里程碑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13日讯 明天,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赛前,建业主帅王宝山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认为这一场比赛对于球队的保级至关重要。

介绍备战

经过间歇期对我们来说,现在看似我们的积分比对手高,但在准备这场比赛时通过对对手的分析,他们的个人实力和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但联赛就是会排积分、分上下。现在大家都在保级最后关口,剩下的7轮比赛不能掉以轻心,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相信这场比赛,这一周主要针对对手做准备,明天的比赛当中把我们所练的展现出来,通过这场比赛拿到希望的分数。

外援巴索戈现在的状态调整如何?

关于巴索戈的调整状况,不论是心理还是身体,巴索戈的状态都非常好。

如何看待韩轩停赛两场?

我们是一个整体,韩轩停赛,我们这个位置上还有其他的人选,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停赛有太多影响,球队的自信才是问题。

本场比赛将是外援伊沃在建业的百场里程碑,对此如何看待?

首先祝贺伊沃,这是非常可喜可贺的事情。对建业,伊沃有非常深厚的情感,比赛中他很有激情。训练中,他每天都带着激情而来。希望他把这种激情带给其他球员,用他的激情影响球队。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