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奥热身:阮礼凌双响刘若钒伤退,中国0-2越南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8日讯 北京时间18点整,2019中国之队黄石国际足球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迎战越南国奥。上半时阮礼凌禁区内包抄搓射破门,刘若钒单刀捅射踢偏,且被防守球员冲撞致伤退。下半时黄闯铲射踢高,陈威神扑救险,阮礼凌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段刘愚和魏震连续尝试远射未果。最终全场结束,中国0-2越南。

在上一场与朝鲜国奥的比赛中,林良铭头球绝平帮助中国战平对手。

开场后,两队鲜有威胁进攻。

第13分钟,曹永竞倒地铲球,阮东宰受伤接受治疗,两分钟后难以坚持被张文泰阳换下。

第17分钟,越南队长传送身后,陈威及时出击到禁区外大脚解围。

第18分钟,黄谭星右路长传送身后球,姚道刚判断落点失误,胡谭泰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倒三角回传,前点阮礼凌包抄搓射远角破门,中国队0-1落后!

越南队进攻再起,两分钟后,张文泰阳弧顶处得球,稍作调整一脚远射打高。

第21分钟,右路阿不都海米提向前搓传禁区,刘若钒飞速前插,赶在出击的门前之前,在身边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艰难伸脚捅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刘若钒的脚踝被防守球员重压而受伤。

随后不久,刘若钒难以坚持,胡靖航披挂上阵。

第33分钟,国奥开出右侧角球,杨帅禁区内抢点踢偏。

中国队连续利用身材优势,第37分钟,角球进攻中,李扬头球攻门被解围。

2分钟后,阮东皇左路转身内切低射近角,球速不快陈威将球稳稳抱住。

第43分钟,李扬禁区内匆忙地解围球直奔球门,好在陈威倒地将球抱住。

第45分钟,禁区右侧前沿越南队的传中稍稍高出横梁。

半场战罢,中国国奥暂时0-1落后于越南国奥。

易边再战,中国队作出四个换人调整,段刘愚换下陶强龙,黄闯换下阿不都海米提,温 家 宝换下姚道刚,陈彬彬换下张凌峰。越南队也进行了3个换人调整。

第52分钟,吴红福纵向突入禁区右侧,起脚抽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滚出。

随后不久,左路陈彬彬起左脚传中,后点黄闯跟上倒地铲射打高。

第55分钟,越南右路挑传身后,前插头球摆渡,禁区右侧吴红福跟上凌空抽射,陈威作出一技神奇的扑救,飞身将球挡出异侧。

第58分钟,越南后场长传右路,温 家 宝企图扛人却被躲过,胡谭泰带球入禁区,底线处横敲门前,阮礼凌拍马赶到近距离推射破门,中国队两球落后。

第61分钟,中国队再做换人,魏震换下杨帅,高天意换下吴伟。

第63分钟,中国队打出一次巧妙配合,在禁区内成功制造混乱,温 家 宝近距离的连续两脚打门被封堵。

第66分钟,弧顶处胡靖航回做球,段刘愚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随后中国队角球被解围出来,禁区外魏震连续两脚远射都被挡出。

第71分钟,中路曹永竞一脚低平球远射,门将倒地将球没收。

第74分钟,中国队开出右侧角球,蒋圣龙高高跃起甩头攻远角,皮球擦柱飞出。

第78分钟,张玉宁登场,换下曹永竞。

2分钟后,禁区线附近胡靖航转身低射绵软无力,门将轻松将球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0-2不敌越南国奥。

出场阵容:

中国国奥:1-陈威、4-蒋圣龙、5-李扬、6-吴伟(61',16-高天意)、15-姚道刚(46',8-温 家 宝)、20-曹永竞(78',9-张玉宁)、21-刘若钒(24',10-胡靖航)、26-陶强龙(46',24-段刘愚)、27-张凌峰(46',11-陈彬彬)、28-杨帅(61',23-魏震)、29-阿不都海米提(46',14-黄闯)

越南国奥:1-裴清德(46',23-阮文东)、18-杜文盛(78',12-陈宝东)、4-胡谭泰(78',2-杨文张)、5-黄谭星、21-阮德辛、8-阮东宰(16',20-张文泰阳)(68',17-梅宣决)、14-阮皇德、16-裴先勇(46',15-阮文海)、7-崔越雄(46',10-吴红福)、11-阮东皇(68',19-南满勇)、9-阮礼凌(68',6-阮庭满)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