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恒大赞助球迷去马代确有其事,金额和人数未定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8月30日讯 此前有报道称,恒大将斥资500万邀请500名球迷赴马尔代夫为国足世预赛首战助威,媒体人潘伟力表示确有其事,但具体金额和人数暂未确定。

潘伟力在微博称,恒大掏钱赞助球迷去马尔代夫为国助威,确有其事,人选大概率会在恒大官方认定的几十个球迷会中挑选,但具体投入金额、总人数尚未最终敲定。我觉得这活动肯定是好事,为国家队助威,把客场变主场的大词儿就不说了,主要还是一种圆梦式的回馈,让恒大球迷得到实际好处的同时,脸上有光。那可是马尔代夫,多少人的梦想首选,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我刚在V+群里和大伙儿说了这事,有人担心,网上是不是会有喷子来酸。这个我觉得倒不用担心,因为肯定会有,各种酸词我都能想到了,但这些言论除了体现low之外,毫无意义。

相关阅读:东体:恒大将斥资500万邀请球迷赴马代助阵国足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