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特雷斯库:在中国新闻发布会曾没记者,只能自言自语

DIGI

关注

虎扑8月27日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报道,目前执教罗马尼亚联赛球队克卢日,曾在中超执教贵州恒丰以及江苏苏宁的主教练佩特雷斯库近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曾透露之前在中国的一些经历,他表示曾经赛前新闻发布会没有记者,我只能自言自语。

在克卢日的一场大胜之后,新闻发布会到场记者很少,与之前欧冠资格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相差甚大,于是佩特雷斯库回忆起了在中国的经历。

佩特莱斯库说道:“在中国执教期间,我遇到过新闻发布会上没有记者到场的情况,我出席了发布会,但是现场没有一个人,我不禁问自己,没有人,那我是来干什么的?现场设置有一个电视镜头,工作人员告诉我,对着电视机讲话,我只能自言自语了。”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江苏苏宁执教的卡佩罗也在今年“世界足球大会”上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超赛后采访只有6名记者,每次问题相同的事情。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