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内蒙古官方声明:淄博蹴鞠工作人员造谣诽谤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8月25日讯 针对昨晚淄博蹴鞠俱乐部工作人员散播的不实消息,内蒙古草上飞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对此进行了辟谣,要求对方进行致歉并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淄博蹴鞠客场9-0大胜内蒙古草上飞,赛后淄博蹴鞠工作人员孙剑在微博发表文章,炮轰内蒙古草上飞输不起,故意在赛后让大巴司机玩失踪,主队球迷也对客队破口大骂。

对此,内蒙古草上飞俱乐部声明如下:

1、接送客队的大巴在接送机、训练、比赛的所有过程都准时高效的执行了任务,尤其是24日比赛在18:00才结束,之后按时出发,克服了市区出行晚高峰、长途高速等巨大困难,采取了提前加油、候场等待、全速行驶等有效措施,在21:15顺利按时将客队送到呼和浩特机场。

2、包头赛区安保人员对于客队全程提供了有效保护,对于球迷的不理智行为采取了隔离、劝阻、带离等有效措施。

3、我俱乐部人员自始至终未对淄博蹴鞠人员有谩骂共计行为,反而是蹴鞠领队赵某对我俱乐部女性工作人员有多次不礼貌行为。

4、尊重球迷,是我俱乐部参加职业联赛之初队规的基本要求,尤其是要理解和不诋毁对方球迷的看台行为,未来我俱乐部会继续加强文明观赛的引导工作。

5、警告编造虚假信息的“孙剑29”及新媒体平台立即删除上述不实消息,郑重要求“孙剑29”及其所在工作的淄博蹴鞠俱乐部针对上述事件发布道歉。

6、我俱乐部和相关人员坚决通过法律途径向发布及传播相关内容的涉嫌侮辱诽谤的微博账号“孙剑29”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