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山杯:中国U15队5-1标准列日,三战全胜出线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2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上海金山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中,中国U15选拔队5-1大胜标准列日U15队,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樊超连续三场进球,何小珂3场3球。

比赛第22分钟,樊超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第60分钟, 中国U15选拔队开出角球,后点的头球击中立柱,张一轩补射破门,2-0。

第70分钟,买乌郎任意球直接破门,中国U15选拔队3球领先标准列日U15。

第80分钟,何小珂得球后连过三名标准列日U15的防守队员,盘过后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4-0。

第81分钟,标准列日U15球员禁区内射门扳回一球,中国U15选拔队4-1领先标准列日U15。

第83分钟,中国U15选拔队在禁区内获得点球,曾耀樟点射破门,中国U15选拔队5-1标准列日U15。

最终中国U15选拔队战胜标准列日U15,小组赛三场全胜排名B组第一,成功晋级。8月26日中国U15选拔队将与A组的头名进行冠军争夺战。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