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莫德斯特:期待对决维特塞尔,在中国他帮助我很多

图片报

关注

虎扑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30,德甲第2轮,科隆将坐镇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前天津权健(现天海)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将在本场比赛中迎来对决。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莫德斯特表达了对在本场比赛与老友对决的期待。

“我儿子布鲁克林称他为叔叔。他对我来说就是兄弟,是家里的一个成员。在足球界里这种友谊可不常见。”莫德斯特告诉《图片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在德甲联赛中首次与维特塞尔对决。

这段不寻常的友谊要从2017年莫德斯特在中国踢球的艰难岁月说起,当时莫德斯特孤身来到中国,效力权健期间,比利时人对他给予了很多的帮助。

莫德斯特说:“在中国那段时间,维特塞尔对我非常来说非常重要,他是个极好的人,和我说同一种语言,并且一直在那里支持我。这段友谊会持续到永远。在我之前合作过的球员中,维特塞尔是最好的中场。我们要通过整体去限制他的发挥,哈哈哈,多特蒙德还有很多像维特塞尔这样优秀的球员。”

在中国期间,莫德斯特在和维特塞尔交谈时对德甲推崇备至,最终说服了比利时人在2018年转会加盟多特蒙德,“对于德甲联赛和多特蒙德来说,莫德斯特都是一份大礼,他有着难以置信的强大实力。”

对于眼下这场“家人间的对决”,莫德斯特说:“我非常期待在德甲联赛中彼此间的对话。我不知道我儿子布鲁克林周五的比赛会支持谁——我希望他支持他爸爸。”

维特塞尔在2017赛季加盟天津权健,随后在2018年夏天离队,而莫德斯特则在2017年夏天加盟权健,随后在2018年夏天离队加盟科隆,不过其与权健的纠纷至今尚未完结。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