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追踪 | 盖坦职业生涯首次直红 大奎马丁连场破门状态正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上周末,在世界各国联赛中大连旧将们都有着不俗的发挥,大奎在中甲赛场梅开二度帮助绿城重燃冲超希望,马丁则是老当益壮连续两轮破门,而“老实人”盖坦在美职联的赛场上因为恶意报复吃到红牌被罚出场。

盖坦

在上周末进行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第27轮比赛中,芝加哥火焰主场凭借尼克里奇的梅开二度,2-0战胜联赛第2费城联合。盖坦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

本场比赛芝加哥火焰继续排出传统的4-3-3阵型,盖坦首发出任左中场。上半场第38分钟,尼克里奇接弗兰科夫斯基助攻首开纪录,1-0。上半场第45分钟,盖坦主罚角球,造成费城联合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尼克里奇主罚点球名中,2-0。不过在上半场伤停补时最后时刻,盖坦在中圈附近试图用脚后跟做一次杂耍式过人失败,随后背后铲球直接放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好在芝加哥火焰在下半场守住了胜利,主场2-0拿下费城联合。

马丁·卡布罗夫

在上周末进行的保加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比赛中,旧扎戈拉贝罗主场2-0轻取普罗夫迪夫博泰夫,取得了联赛三连胜。而在本场比赛中实德旧将马丁-卡布罗夫作为队长首发出场并攻入一球,这也是这名38岁的老将最近两轮联赛中攻入的第3球。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旧扎戈拉贝罗排出了一个5-4-1阵型,年龄逐渐增大的马丁出任球队的前腰。下半场第53分钟,旧扎戈拉贝罗获得点球机会,马丁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

下半场第83分钟,旧扎戈拉贝罗由中锋明切夫锁定胜局,最终旧扎戈拉贝罗主场2-0战胜普罗夫迪夫博泰夫。目前六轮战罢,旧扎戈拉贝罗积12分排名保超第4。

巴克曼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丹麦足球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奥胡斯主场2-0战胜来访的霍森斯,取得了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胜利。曾效力与大连一方的瑞典中卫巴克曼代表奥胡斯首发打满全场。

本场比赛奥胡斯排出了一个4-4-1-1阵型,久疏战阵的巴克曼首发出任中后卫,这也是他伤愈复出之后连续第二场比赛首发出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奥胡斯队由海莱纽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下半场第61分钟,塞拉利昂外援本杜为奥胡斯再入一球,最终奥胡斯主场2-0战胜霍森斯,这也是他们联赛开赛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目前奥胡斯暂时排名丹超垫底。

穆谢奎

在8月18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浙江绿城客场再次凭借穆谢奎的梅开二度,客场2-1逆转战胜梅州客家,取得了联赛三连胜。而这也是大奎最近两轮联赛里攻入的第4球。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支球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5分钟,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由郭毅进球取得领先,1-0。下半场第65分钟,浙江绿城队崔仁禁区内回做,穆谢奎及时跟上爆射破门,1-1。

下半场第89分钟,浙江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又是大奎高高跃起头球绝杀,帮助浙江绿城客场2-1战胜梅州客家。

此役过后浙江绿城拿到了35攻入联赛积分,距离升级区仅有5分之差。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大连球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