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齐鲁晚报:排兵布阵神出鬼没,此胜主帅李霄鹏当记头功

齐鲁晚报

关注

虎扑8月21日讯 据《齐鲁晚报》报道,昨晚的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在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2-0战胜上海上港成功晋级决赛,主帅李霄鹏的调度指挥应当记上头功。

原文如下:

本场比赛的胜利,与李霄鹏神出鬼没的排兵布阵不无关系。本场比赛,李霄鹏排出了对鲁能来说更为成熟的“433”阵型。莫伊塞斯、费莱尼、蒿俊闵坐镇中场,使得球队在反击速度和效率上优势明显。下半场撤下佩莱换上格德斯更是神来之笔,重视防守的同时进攻端也显得毫不被动。

赛场外,李霄鹏的情绪控制也收放自如。半场比赛吃到了四张黄牌一张红牌,这样的判罚放在哪支球队身上都难免会产生情绪,李霄鹏也对此极为不满。最生气的非李指导莫属,但最先冷静下来的也是李指导。

赛后采访中,当记者问张弛中场休息时做了哪些调整时,张弛直言,李指导告诉球员要平和心态,该怎么踢还怎么踢。下半场,鲁能丝毫未受缺员影响,这与李霄鹏的中场调节不无关系。

赛后发布会上,李指导更是表现出了自己平和的一面,“如果下半场是11对11,还真不好说,我们只有10人,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防守反击。这场比赛,从我的角度去看,我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证明自己,最近几场在这里表现不错。”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