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青:叙利亚国家队领队辞职,与印尼队热身赛取消

北京青年报

关注

虎扑8月21日讯  世预赛40强赛,中国队与叙利亚队同分在A组。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叙利亚队最近的备战屡遭挫折,球队领队拉德万-哈桑宣布因个人原因辞职,球队与印尼的热身赛也宣告取消。

 相关报道称,从今年7月印度洲际杯四国赛开始,到本月中旬在伊拉克结束的第九届西亚足联锦标赛,叙利亚队战绩欠佳,国内球迷和舆论纷纷要求主教练法伊尔·伊布拉辛辞职。结果伊布拉辛没有辞职,叙利亚足协主席达巴斯却率领足协高层集体引咎辞职,让叙利亚足坛处于进一步混乱之中。

上周,叙利亚队返回大马士革后,伊布拉辛与教练组成员集体会晤了叙利亚“总体育联合会”负责人朱马少将。会晤后,朱马少将宣布将继续信任伊布拉辛,后者将率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

不过,就在叙利亚足协公布国家队备战大名单之后,叙利亚国家队就接连收到不利消息。首先是从荷兰方面传出消息,队内唯一一名在欧洲效力的海外球员穆罕默德·奥斯曼在代表赫拉克勒斯队征战上周末联赛时不幸受伤,至少将休战三周。这意味着奥斯曼很有可能无法归国出战与菲律宾队的比赛。

就在叙利亚足协正式发布名单后数小时,叙利亚国家队领队拉德万·哈桑通过个人的社交媒体,宣布正式从叙利亚国家队辞职。不过,哈桑并没有说明辞职的理由与原因,仅仅称是“个人原因”。这使得伊布拉辛又失去了一个有力的依靠。坏消息似乎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叙利亚队。

按照叙利亚队的计划,球队会从20日起,在首都大马士革展开集训,训练一周之后前往印尼。叙利亚队事先已经与印尼足协取得了联系,定于8月29日在雅加达与印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再从印尼飞往菲律宾巴科洛德,准备9月5日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但在19日,叙利亚方面收到了来自印尼足协的信函,称无法与叙利亚队进行热身。

叙利亚队本身由于众多海外球员届时无法归队、随队前往印尼参加这场热身赛,这也使得这场热身赛本身并没有太多的意义。毕竟,西亚各国的联赛将在本月底陆续展开,各队将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放人。于是,叙利亚队在出战菲律宾队之前,将不再有热身计划。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叙利亚队各方面的备战都不是那么顺利。不过,没有人确切地知道在40强赛开战之后,叙利亚队会迸发出怎样的潜能。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