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康格执法上港战鲁能,张雷担任视频助理裁判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8月20日讯 今晚,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就将开打。《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在赛前透露了本场比赛的裁判安排。

左海涛在微博写道:

鲁能VS上港,主裁判康格,视频助理裁判张雷也是国际级,7名本土国际级裁判之一,够重视了。

现年40岁的马修-康格,自2010年开始成为国际足联国际级裁判。2018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马修-康格作为主裁判执法了阿根廷对阵冰岛以及尼日利亚对阵冰岛的两场小组赛。还在1/8决赛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担任第四官员。新西兰裁判马修-康格此前曾执法中超第11轮上港2-1国安、中超第12轮鲁能1-1苏宁、中超第21轮恒大3-1战胜国安、中超第22轮深圳4-0战胜富力以及去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鲁能2-2国安的比赛。

本场比赛将在今晚的19:35进行,胜者将直接晋级决赛对阵上海申花。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