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莫伊塞斯助费莱尼破门刘洋染红,上港0-1鲁能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20日讯 晚19:35,2019足协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在八万人体育场展开,上半时上海上港0-1山东鲁能。上半时王大雷封出了奥斯卡禁区中的捅射,随后莫伊塞斯助攻费莱尼为鲁能先拔头筹,刘洋吃到红牌离场,最终山东鲁能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本场比赛为单场淘汰制。山东鲁能在上一轮联赛中客场不敌武汉卓尔,而上海上港则是大胜天津泰达。本场比赛莫伊塞斯、费莱尼和佩莱代表鲁能首发出场,而胡尔克、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也都出现在上海上港的首发阵容中。

第5分钟,郑铮发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球门后点,刘军帅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0分钟,陈彬彬禁区左侧的凌空打门皮球擦柱而出,王大雷惊出一身冷汗。

第11分钟,费莱尼在与陈彬彬拼抢时抬脚过高吃到一张黄牌。第17分钟,胡尔克右边路面对刘洋将球挑传到禁区中,莫伊塞斯在点球点附近跳起将球顶出了底线。

第18分钟,奥斯卡左边路将球给到禁区中,蔡慧康抢在费莱尼身前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

第22分钟,张弛在与蔡慧康拼抢时受伤倒地,随后主裁判在看过var后表示没有问题,比赛继续。

第34分钟,奥斯卡前场抢断郑铮成功后将球分给胡尔克,后者向中路盘带几部后再将球直塞给禁区中的奥斯卡,奥斯卡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脚捅射,皮球被王大雷奋勇扑出。

第40分钟,山东鲁能破门!莫伊塞斯发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球门后点,费莱尼在人群之中跳起头球攻门将球砸进网窝!0-1!山东鲁能在客场领先!

半场战罢,山东鲁能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5-3-2):1-颜骏凌/37-陈彬彬(U23),21-于海,28-贺惯,5-石柯,4-王燊超/11-吕文君,6-蔡慧康,8-奥斯卡/10-胡尔克,7-阿瑙托维奇

山东鲁能(4-5-1):14-王大雷/11-刘洋,5-郑铮,3-刘军帅,6-王彤/21-刘彬彬,30-莫伊塞斯,25-费莱尼,22-蒿俊闵,13-张弛/9-佩莱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