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鲁能已抵达上海,吴兴涵复出金敬道戴琳仍缺阵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19日讯 今天据《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报道,山东鲁能队已抵达上海备战和上港的足协杯半决赛,目前球队边路球员吴兴涵已伤愈复出,但金敬道和戴琳仍无法出场。

据报道,这是鲁能11天3连客的第3场比赛,前两场鲁能3比0华夏,1比2武汉,取得1胜1负的战绩。李霄鹏明确表示,近期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为足协杯半决赛对阵上港做准备,全新的433打法也是为了提升中前场的控制力,与上港抗衡。不出意外,蒿俊闵、费莱尼和莫伊塞斯的三中场组合,将是李霄鹏的首选,三人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战。

在结束与武汉的比赛后,鲁能全队16日返回济南,17日在基地正常训练。18日,鲁能全队提前两天出征上海,这比以往提前一天,足以看出鲁能对足协杯半决赛的重视。按照赛前安排,19日19点,鲁能将进行赛前踩场训练,18点45分是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鲁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李霄鹏的目标同样明确。

从出征的人员看,鲁能的大部分主力都随队出征,四大外援全都在列。在莫伊塞斯、费莱尼锁定两个首发名额的同时,格德斯和佩莱到底谁能首发,成为比赛的一个看点。上一场李霄鹏也曾演练莫伊塞斯、佩莱和格德斯的组合,但没有取得进球。这场比赛是单场定胜负,如果90分钟打平将进入加时赛,李霄鹏要做好120分钟的准备。

吴兴涵伤愈进入出征名单,他是左前卫的重要选择。本赛季的比赛,吴兴涵的场均跑动距离在10000米左右,他在左路可以给球队的攻防都带来帮助,只是受到伤病的困扰,他近期的出场较少,而且状态受到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吴兴涵有望复出登场,期待他可以有出色的发挥。后防线主力戴琳依然是因伤缺席,中卫位置郑铮和刘军帅是首选组合。金敬道同样是没有伤愈复出,他还没有达到出场的条件。

这场比赛,鲁能还是要以我为主,李霄鹏会在上一场首发阵容的基础上微调阵容。在边后卫和边前卫的位置,鲁能都有调整的可能。张弛在上一场复出登场,他的状态和经验都不错,有望回归首发。段刘愚是U23的首发首选,德尔加多、田鑫和陈蒲,同样竞争U23的出场时间,他们都随队抵达上海,为这场足协杯半决赛做准备。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